close

日期:10/26

天氣:晴

花費:未統計

徒步環島 Day 6 頭份-苗栗縣後龍國小

  睡到9點才起床,盥洗完衝到樓下吃早餐,只剩我一個人在吃。還不錯,有牛奶可以補充營養,喀完後,再殺回樓上準備行李,繼續往南出發。

  下樓準備退房時,櫃台大姐,問說這麼大個行李要去哪?我當然是把準備好的台詞用上,聊一聊後,大姐脫口說出其實『人生不要太鑽牛角尖』這句話,也許吧,如果星座專家來看我,可能也會分析說:「你這個金牛座,可是個標準固執又鑽牛角尖的人啊。

  離開旅館,直射的陽光,讓我快睜不開眼。原訂今天目的地是通宵,但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,所以更動為後龍。一路上,有許多陌生人替我加油,有時候,來得及我會回聲謝謝,來不及的只好舉手示意。

  今天感受到,一個眼神或動作或許就能讓別人感受到無比的溫暖,所以,能付出時就盡力付出吧!
晚上,到了後龍後,開始尋找國小,在省道旁就看到了後龍國小的標示,剛好小朋友也下課了,就到學校找了老師詢問,真的是遇到了好人,不只解決了住的問題,竟然還可以上網啊,依舊是滿滿的感謝!

特別感謝:替我加油的大學生1號、鐵馬騎士、要讓我搭便車的大學生2號、後龍國小的教務主任及輔導主任

西部都是看日落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