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10/25

天氣:晴

花費:253+990(住)=1243

徒步環島 Day 5 竹北-頭份

  離開大哥家,哇!!天氣放晴,在心中喊了一聲YES,希望這樣的好天氣可以持續久一點(果真老天爺可是持續了39天晴天,太強了),走著走著,到了新竹市,水泡問題依舊存在,決定要換雙厚的襪子試看看,到了一家登山用品店詢問店員意見後就買了,沒有想太多,只是當下覺得換完之後會不會舒服點(事後證明,我穿不到三天就放到背包的最深處了)。

↓腳上這隻紅色加厚襪

右腳

  接著往頭份出發(此時,天氣也是熱啊!),途中,經過了香山,這邊,人與車跟市區比較起來少了有一半的感覺,我也在這時刻慢慢開始跟自己對話,想想這幾天遇到問題後,我是怎麼處理的,細細回想自己心中的聲音!

  而今天晚上的目的地是選擇頭份交流道這的麥當勞,到的時候已經天黑,但是,要休息還是要等到凌晨12點才會安靜點,拿了報紙來看,到了接近午夜時,值班經理靠了過來說,先生:「我們要進貨,所以現在要關門了!」真的是晴天霹靂啊,這麼晚了我要去哪睡啊!唉,只好走出門外看有沒有警察局或學校之類了,各位!真的是@#$$%啊,看了看只有隔壁一間Hotel,問了價錢,990元/晚(附早餐),心想可以洗個舒服的澡,順便處理水泡,然後睡個好覺,就把1000灑了出去。這天,我睡的跟豬一樣!!

特別感謝:烤了18年地瓜的阿伯、買地瓜順便幫我加油的騎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